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男員工慘遭掌摑、學狗爬 網友全怒了
添加日期:2018年05月04日 瀏覽 597303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近年掀起一股「魔鬼體罰風」,不少企業為了處罰業績未達標準的員工,許多上司經常要下屬在眾目睽睽下學狗爬、生吞髒物、脫光裸奔等,「慘無人道」的體罰手法讓人傻眼。近日一間房仲公司疑似因員工業績未達標,女經理不但當眾甩男下屬巴掌,甚至還要求他們跪地學狗爬,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,直呼「好侮辱人啊,主管根本都有病!」


▲男員工遭女經理掌摑,甚至當眾跪地學狗爬。(合成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秒拍)

據陸媒報導,近日湖北省宜昌市一間房仲公司疑似因員工未達標,一名女經理竟含淚掌摑底下員工,誇張的行徑引發熱議。從曝光的影片中可見,穿著西裝的男員工一字排開,女經理不斷賞他們巴掌,所有人乖乖站著不敢閃躲。不僅如此,一群男員工甚至還直接跪地學狗爬,過程中邊爬邊答數,所有遭罰的員工個個看起來毫無尊嚴。

影片一出,讓大批網友看不下去,紛紛留言表示「太誇張了,根本沒把他們當人看」、「這企業也太噁心了吧」、「人生父母養,有必要為了賺錢泯滅人性嗎」、「這些主管根本全妖魔化了」、「太侮辱人了,他們根本都有病」。

不過據悉,事後該企業的負責人胡先生出面澄清,表示影片中的員工是因為工作態度怠慢才會受罰,當時女經理詢問下屬該如何懲處,男員工自願被打臉,且女經理也只是輕輕揮「做做樣子」,沒想到竟意外引發爭議。對此,胡先生透露,該名女員因壓力過大已暫時停止工作回家休息,不捨地表示「她是我最欣賞的業務經理,沒想到卻無故遭誤解,希望網友能停止對她的謾罵」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